用初心点亮童心 将好事办得更实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困难儿童活动

2021年05月24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指战员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辅导书籍等节日礼物。 张桂嘉摄

近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在为辖区第二小学送水过程中,了解到学校有少数学生因父母常年外出务工或其他原因成为“留守困难儿童”。为此,大队高度重视,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制定看望慰问计划,及时为留守困难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指战员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辅导书籍等节日礼物。张桂嘉摄

活动中,指战员们主动亲近孩子,与他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挑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辅导书籍等节日礼物。

通过指战员们用心、用情、用力真情相护,充分展示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向社会广泛传递着“消防正能量”。(张桂嘉)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