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赴广州举办避暑旅游暨招商推介会

2021年05月24日08:4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况丹)近日,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广州举办避暑度假文化旅游产品暨招商推介会。

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在会上作文化旅游主题与产品线路推介,并向广东市民送上旅游优惠大礼包: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1年8月17日止(共计100天),广东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在贵州省内开放的所有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特许经营性景区)享受头道门票免费政策。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从生态优势、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及政策支持等方面作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推介。

活动现场,广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约定加强在国际联程产品、旅游交通、民宿酒店、文创产品方面的合作,共建两地旅游市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