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强科技、促融合

招商银行“薪福通2.0”产品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2020年08月25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推介会现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推介会现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人民网贵阳8月25日电 (赵静)8月25日下午,招商银行“薪福通2.0”全国首发产品推介会在贵州金融城招商银行大厦举行。本次发布会围绕“薪享事成”的主题,聚焦疫情冲击下,招商银行如何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释放生产力、提高生产及发展质量展开。招商银行贵阳分行120余名公司、零售客户参加本次推介会活动。

随着招商银行Fintech战略的横空出世,明确今后要向“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未来银行转变,招商银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关键领域不断实现突破,并通过科技赋能,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本次推介会重磅推出的“薪福通2.0”产品,是招商银行将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应用到企业金融服务的结晶。通过招商银行,企业雇主能在除夕等节假日给员工送上预约的发薪惊喜,让HR彻底摆脱逐一手工录入员工工资卡号的烦恼,还能按企业需求定制并自动输出电子工资单。通过为企业提供免费、全面、完善的薪酬、人事、财税、差旅、缴费、员工福利及ERP管理,招商银行能帮助企业有效实现生产经营及内部管理效率的提升,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真真切切的让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温暖。

推介会现场,招行也玩儿起了“跨界合作”,小米智能家居、华为智能办公、京东无人物流齐齐亮相:通过VR(虚拟写实技术)来宾可进行体验式互动,用一副眼镜就能轻松控制你的电脑和手机,无人车可以精准的把礼品送到用户指定的位置,引得众多来宾围观。

近年来,在大力推进“金融科技银行”战略过程中,招商银行也在积极尝试把金融、科技与生产、生活结合在一起,积极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这也意味着,在客户需求不断升级变化的服务竞争中,招行已走在前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