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线上展

MobTech袤博科技携多款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参展

2021年05月23日20:11  
 

2021数博会线上展于5月20日正式开展,一批优秀的线上参展企业在线上展览平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企业形象及展品。其中, MobTech袤博科技作为数据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以数据应用为主导,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已为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App运营赋能方案、企业级AI智能方案、数据咨询研究等服务。

在线上展会中,MobTech袤博科技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包含智赋品牌数字化解决方案、智信信贷智能运营解决方案、智弈营销反欺诈解决方案、App用户增长方案、智图商业地产解决方案。

据了解,以智图为例的商业地产解决方案,利用城市规划和地产应用的数据服务,以可视化数据产品为基础,为龙湖地产、华润集团等大品牌输出商业数据洞察及营销方案,通过数据分析助力业务洞察和智能决策,全面提升了智慧商业的运行效率。智赋品牌数字化解决方案,依托海量数据,助力品牌深度洞察用户行为,快速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用户画像,锁定精准用户群体。

MobTech袤博科技首席数据官杨冠军表示,目前,大数据领域每年都会涌现出大量新的技术,成为大数据获取、存储、处理分析或可视化的有效手段。这为人类社会经济活动提供了重要依据,也极大提高了各个领域的运行效率。未来MobTech袤博科技将不断深耕场景服务以及加强自身数据算法能力,持续与合作客户进行场景探索和技术创新,坚持不懈地在“数据+算法+场景”这一核心战略思路上不断深入。

作为深耕数据智能领域九年的大数据行业领头羊,MobTech袤博科技在本届数博会上希望与更多的平台、机构、企业分享大数据发展新成果,交流探讨业界新理念、新观点和新思维。切实参与到数据智能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并且在全球新一代信息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与更多合作伙伴通力合作,用数据构建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蓬勃生长的大数据时代,携手应对全球变局的挑战与机遇,开创数据智能发展的新格局。(徐夏夏)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