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 主题旅游推介活动走进上海

2021年05月23日07:2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曹雯 赵林)5月22日,2021年“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主题旅游推介活动(上海站)在上海市浦东大戏院举行。现场数百位贵州、上海旅行社、酒店集团、餐饮协会、旅游景区、旅游投资企业负责人及市民代表等欢聚一堂,以旅游推介会、文艺展演、文创旅游商品非遗展示“三展合一”形式为上海游客送上夏日清凉。

活动中,贵州就清凉爽身、清新自然、缤纷多彩的旅游资源向上海游客展开推介。2021年5月10日至8月17日,上海游客走进山水如画、气候宜人、绚丽多彩的贵州,可享受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特许经营性景区)头道门票免费。

现场参与推介活动的游客何爱民表示,自己走过国内很多地方,但还没有去过贵州,准备今年夏天邀约朋友一同前往。

一直从事日本到贵州航旅事务的日中平和观光上海事务所所长张峥说,随着贵州旅游的不断做大做强,国际游客正日趋增长,将组织更多的日本游客前往贵州旅游。

黔沪两地山海相望,有群山大川之缘、开放包容之缘、红色根脉之缘、真帮实扶之缘、砥砺奋进之缘。随着沪昆高铁的全线贯通,两地基本形成立体式交通格局,双方交流合作日益频繁,有效促进了两地文化旅游经济繁荣发展。

近年来,上海成为贵州的重要客源地之一,旅游和航空两个市场将为东西两地在航线网络建设、航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构建一条空中发展快车道。活动现场,贵州省机场集团与上海春秋航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在2021年黔沪两地航司的合作将充分依托各自的综合优势与行业经验,助力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和航旅协同发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