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款贵州人专属的表情包 请广大市民下载使用

2021年05月20日10:49  
 

5月20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发出倡议,请广大市民在微信下载数博小表情包,通过可爱的“数小博”将贵州、贵阳贵安大数据发展的美好故事分享给家人、亲戚朋友,展示家乡发展新面貌。

据悉,为充分反映贵州、贵阳贵安大数据发展,宣传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自2019年以来,数博会推出了三季“数小博”表情包共64款表情,均在微信表情开放平台上线。

笔者了解到,“数小博”表情包造型集民族特色与科技元素为一体,人物形象设计以数博会官方logo为基础创意素材,身体以logo中心圈弹出形成,主体颜色为白色,外延线使用科技蓝,科技感十足。

以今年数博会推出的第三季数小博表情包为例,设置有大数据主题、贵阳主题和日常生活主题。在语言设计上,突出贵州特色,表情包含了“爽爽贵阳欢迎你”“点赞”“不见不散”“好朋友手拉手”“开会了”“感谢支持”“乡村振兴”等既活泼、又严肃的互动文案,很适合微信交流使用。

因此,2021数博会执委会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请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拿起手机扫描三季“数小博”表情包二维码并下载使用。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数博会,并通过可爱的“数小博”将贵州、贵阳贵安大数据发展的美好故事分享给家人、亲戚朋友。

据悉,数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充满合作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和共商发展大计、共用最新成果的世界级平台,数博会已成为贵州人向世界展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2021数博会将于今年5月26日至28日在贵阳举行,大会年度主题为“数智变 物致新”,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办会模式,组织“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线下展会方面,将设置国际综合馆、前沿技术馆、数字应用馆、智慧产业馆四个主题展馆,集中展示大数据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

“数小博”第一季表情包二维码。

“数小博”第二季表情包二维码。

“数小博”第三季表情包二维码。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