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会见贵州恒屹集团董事长胡青

2021年05月19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安顺日报消息:5月18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会见来安考察的贵州恒屹集团董事长胡青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副市长杨平参加会见。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青一行来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安顺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依托独具特色的自然资源,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安顺矿产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大,农业特色优势明显,在安发展前景广阔。贵州恒屹集团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环保新材料、农特产品精深加工领域有着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希望企业立足自身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结合实际,着眼长远,与安顺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安顺新型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发展取得新突破。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做好项目规划并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快速有效地推进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推进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青说,安顺矿产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发展独具特色,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与贵州恒屹集团发展思路高度契合,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新材料产业、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助力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李晓康)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