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党工委“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年05月18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近期,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陈勇、程蜀州、于一丁、邹德志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党委,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