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共青团系统开展“绽放青春梦 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8日17: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进行标准化离队入团仪式。刘珊珊、刁钰峰摄
进行标准化离队入团仪式。刘珊珊、刁钰峰摄

5月17日,修文县共青团系统在修文县第三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绽放青春梦,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随后进行标准化离队入团仪式,修文县第三中学适龄离队的优秀少先队员们通过出团旗、唱团歌、佩戴团徽等仪式正式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一员;他们面向神圣的团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场面十分隆重。活动还进行了五四表彰,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少先队员”等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工)委”等组织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切实发挥新时代五四运动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与时代同频共振,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风采和青年力量转化为投身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强修文”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当天,全体人员还开展了参观法治教育基地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刘珊珊、刁钰峰)

修文县共青团系统在修文县第三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绽放青春梦,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刘珊珊、刁钰峰摄
修文县共青团系统在修文县第三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绽放青春梦,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刘珊珊、刁钰峰摄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