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向19名学生发放助学金

2021年05月18日16:34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红花岗区“蓝天至爱·贫困高中生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仪式上,红花岗区妇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蓝天至爱·贫困高中生助学”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并向19名受助学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有新的认识,对未来充满信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据悉,红花岗区妇联一直关心该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学习生活情况,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减轻经济负担、改善学习条件,切实减少因学致贫现象,经过多次向上对接,以“推荐—审核—评定”的方式,共选出40名阳光上进、品学兼优、符合条件的高中在读学生接受资助。去年底已发放第一批21名学生的助学金,此次发放的是第二批19名学生的助学金。(王锡红杨)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