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2021年05月17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6日下午,德江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县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把握和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把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德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杰讲话。

会议通报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简报报送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关于组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

赵杰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个时段都有重点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加强统筹、科学安排,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现场。

赵杰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全面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一是全体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履行巡回指导的职责使命,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全力以赴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坚持质量标准、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指导,提高指导实效。二是要敢于亮剑,对“薄弱环节”加大指导力度,敢于当“包公”、唱“黑脸”,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充分发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的作用。

赵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创新局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郎彪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安仁民主持。

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业务人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干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干部参会。(李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