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2020年大数据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引领型示范企业公示

贵阳高新区6家企业入围

2021年05月14日10:1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3日,记者从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获悉,近日,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发布贵阳贵安2020年大数据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引领型示范企业公示名单,贵阳高新区有6家企业入围。

本次公示的企业共有20家,高新区入选的6家企业分别是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电子证书有限公司、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中软云上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道坦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贵阳贵安大数据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企引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文件精神,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安新区产业发展局组织开展了贵阳贵安2020年大数据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引领型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公示结束后,将为被认定企业授牌,同时按照相关政策给予资金扶持。(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