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楷科技携“数据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亮相数博会

2021年05月14日11:23  
 

5月26日至28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数博会)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也将是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第六次参加数博会。作为数博会的老展商,昂楷科技将携“数据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亮相2021年数博会W2馆,与同行一起交流学习经验。

昂楷科技公司简介

昂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控制、物联网等领域构筑了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优势,已为用户提供以数据库审计为主的数据安全治理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数据库防火墙、数据脱敏、数据库漏扫、数据库状态监控、数据库资产梳理系统、数据分类分级、数据水印、集中管理平台、数据安全中台等数据安全产品。

数据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昂楷数据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利用以数据质量、元数据、数据风险管理(安全、隐私、合理性)为数据安全治理的基础活动,进行数据风险中的安全政策和安全程序的规划、开发和执行,以提供对数据和信息资产的身份验证、授权、访问和审核等维度,实现数据安全治理。

昂楷科技对应开发了数据安全综合治理平台,承载了客户数据安全运营管理的需求,实现数据资产的梳理,数据流转过程中的权限管控,数据安全风险发现及时预警,智能处理的可视化展示和运维管理支持。

数据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以数据安全管控平台为基础,管控平台通过友善的可视化界面、自学习的能力等,实现复杂的联动联防,降低安全防护工作人员的操作难度和工作量,实现快速、高效、可持续性发展的防控效果。

它内置安全模型,拥有AI智能分析系统,对数据的全生命周期,全数据形态,全流通环节进行数据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及未来安全态势感知。对数据的操作行为提供事前防御、事中控制、事后溯源的能力,构建更加完整的数据安全防护方案,解决用户在一个整体层面难以获取目前及未来安全态势的问题。

昂楷数据安全综合治理解决方案拥有以下优势及特点:

1、精准可视、安全可控能力,对数据的操作行为进行精准识别,及时发现高危操作,利用平台的联防联动能力及时拦截高危操作。

2、对数据的全生命周期安全保护,对数据的安全防护涵盖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共享、数据销毁的每一个节点,让“安全无短板”落到实处。

3、支持结构化数据、半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防护;支持关系型数据库、非关系型数据库、内存数据库、大数据应用数据库、工控实时数据库等多达30余种数据库类型。

4、针对全流通环节进行安全保护,对数据的保护融入到数据流通环节的每一个节点,“安全无死角”的特点。

成果案例——服务客户累计超过2000家

昂楷科技是国内领军的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业务围绕大数据、云端数据库数据安全治理,服务于政府、公检法司、 能源电力、运营商、金融、教育、云端数据库等多个领域,覆盖核心头部客户,在数据安全治理领域位居行业前列,目前服务的客户已有2000+家。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