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核心金融科技产品“惠市宝”成功解决客户财务难题

2021年05月25日16: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们的新产品‘惠市宝’太好用了!完全满足我们所有的需求,现在我们工作起来太轻松了,我要让我们供应商全部都用这个产品,真是想到我心里去了。”客户老汤一脸激动。

搭建支付生态圈,运用新金融理念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一直是建行工作的重点。

像老汤一样的公司很多,公司想拓展业务,增加销售渠道,另一方面他们的财务系统没法支持直接从客户处收款,只能通过渠道商把款项转给他们,不利于财务管理,没法管控销售的状况,也没法实现账务分层,这可把客户的财务都愁坏了。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建行为客户推出“惠市宝”产品,成功解决了客户的难点。

“惠市宝——对公专业结算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打造智能、安全、便捷、开放的结算综合服务平台,为专业市场管理方、市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统一收款、资金监管、自动分账、定制对账、便捷融资、大数据应用”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我们的这个产品可以支持移动支付、自动分账、多方分润、折扣清算、统一对账、资金监管、统计分析、便捷融资等等,线上线下支付渠道都行,可实现T+1分账。”

“而且‘惠市宝’办理非常便捷,提供基础资料签订协议办理就行,快捷简便。”

客户上线“惠市宝”之后对我行产品赞不绝口,该产品不仅解决了客户账户处理难题,同时也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量从而减少客户人力成本支出。

新支付生态圈的搭建不仅增加了建行获客活客的渠道,也解决了客户的难点痛点,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誉。一举解决了长期困扰市场管理方的集中收款难分账、促销打折对账难、商户融资不便利等一系列资金管理痛点,满足了客户核心交易模块合规化、自动化、便捷化需求,成功解决了长期困扰客户的资金划款和对账难题,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建轩)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