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 致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1年05月14日14: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王婉)5月13日,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成员大会在贵阳召开。

会上通过了《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章程》和《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贵州人众合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君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会上指出文化娱乐行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贵阳市文化娱乐业发展势头良好,规模稳步上升,总体呈现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的成立,将对规范贵阳市文化市场管理体系、促进文化市场繁荣、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代表人蔡君表示,将团结全体会员,发挥协会连接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会员凝聚力,加强行业自律,把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打造成健康有序发展的团队,为促进贵阳市经济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