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佛山市民游黔东南启动仪式在肇兴侗寨隆重举行

2021年05月14日14: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落实好粤黔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精神,加强佛黔两地文体广电旅游业交流与合作,加大对黔东南旅游资源的宣传力度,5月12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在肇兴侗寨举办“见证幸福·佛山市民游黔东南”启动仪式,180余名首发团游客开启了佛山市民畅游黔东南的新旅程。

启动仪式在肇兴表演场举行,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文,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陆居超,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勇、张万广,佛山市各区旅游局长、旅游行业协会代表、旅行社代表、及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肇兴景区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奏响了粤黔两地合作共赢的新乐章,提高了肇兴侗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加深了黎平与佛山等对口帮扶单位的友谊,促进两地共同进步、经济繁荣发展,助推黔东南旅游迈出新步伐。

首发团一行体验了侗族的拦门迎宾仪式,感受了侗乡人民的热情好客,沿着景区主街参观了侗寨鼓楼、花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侗乡的神奇,感叹侗族能工巧匠的精湛雕刻手艺。?

据悉,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代表团还将陆续深入黔东南州凯里、雷山等多地考察,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佛山市民以及广东游客赴黔东南旅游,推动全州旅游业优质高效发展。(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