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2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1日,南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集中培训动员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下一阶段宣讲工作重点、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密切结合实际,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七个讲清楚”,把握宣讲重点、正确导向,注重宣讲艺术和方式方法,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完成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做好资料归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要紧密结合南明实际,充分利用南明资源,做到突出南明特点,深入挖掘、利用红色史料,不断加大宣讲力度,扩大宣讲广度和深度。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提纲》精神,不断提高宣讲能力和水平,确保宣讲质量效果。要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石湘)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