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锦绣街道扫黑除恶宣传进行时

2021年05月08日15:3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张学梅)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巩固斗争成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2月10日,锦绣街道紧抓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分发各类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及取得的成效,普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要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犯罪“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同时,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号召群众敢于斗争,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广大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向小康生活。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