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举办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05月08日08: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日前,由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汇川区“泰永杯”电工技能大赛和“人才杯”技能大赛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该区的10家单位86名优秀选手参赛,大赛共设置了电工、数控车工、客房与餐厅服务、导游服务、舞蹈表演、钢琴演奏、网络综合布线等7个比赛项目。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参赛选手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是深化产教结合,加强校企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拓宽技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陶治远表示,此次大赛设置了各工种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名获奖选手分别按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标准发放奖金,并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据介绍,接下来,汇川区委组织部及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总工会等单位将联合举行汽车维修、中式烹调、白酒酿造、化妆等专项技能大赛,进一步展示广大职工技能水平,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遵义日报 杨义霞)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