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清华中学复评升类工作

2021年05月08日09: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6日,区委书记李瑞调研清华中学复评升类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显胤,区政协副主席楚湘黔,清华中学校长兰珩参加。

调研中,李瑞同志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体育设施配套、学生宿舍供暖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了环境绿化提升、实验楼加固修缮、校史馆改造升级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李瑞要求,要强化校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在细微之处见匠心,既要保留“清华”元素,也要结合花溪要素,真正让文化血脉清流永畅。要处理好加快项目进度与正常教学秩序之间的关系,利用好周末和假期时间,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复评升类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办公室、区教育局、区城南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任雪萍、杨小平)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