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未见”2021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论坛将亮相数博会

2021年05月07日09:5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看见·未见”2021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论坛将于5月26日至28日亮相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据了解,该论坛由国家信息中心、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各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协办,主题为“看见·未见”。其中,“看见”是指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创新成果交流共享,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用实际行动践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未见”是指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未来展望的新理念、新趋势、新技术和新时代下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治理的新模式、新方法。

该论坛包括参观调研活动、2021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沙龙、2021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改革创新成果展、参观中国天眼科普基地等活动。此外,还将发布“跨省域企业主体数据协同治理行动暨企业数字空间跨域互认计划”和“数字交易——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据介绍,该论坛拟邀贵州省政府,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法规司,国家信息中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省会、副省级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领导,数字科技、数字经济与公共治理领域知名院士、专家、行业领先科技企业代表等嘉宾,围绕“十四五”规划下的数字经济与公共治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数字科技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创新应用、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跨区域共享与治理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观点碰撞。(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娟)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