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在安顺经开区基层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5月07日08: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2日至25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广播电视局指导,贵州广播电视台承制的4集纪实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在《贵州卫视》播出。专题片播出后,安顺经开区广大基层干部认真组织收看,深受片中故事感动,为贵州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经验与成就深感自豪。

收看中,当看到安顺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村的片段后,大家倍感兴奋,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展现了新时代贵州精神,激励着大家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信心和决心。

经开区幺铺镇幺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陈忠于表示:“看了专题片,我深深的感受到贵州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的变化,展现出了新时代贵州精神,特别是专题片中还讲述了我们阿歪寨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我们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们幺铺小城镇建设和阿歪寨传统村落的成功打造,引来大量的游客,带动我们餐饮、酒店等服务行业的发展,为下一步幺铺旅游业的发展打下坚持的基础,让辖区群众真正的富起来,生活质量好起来。”(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