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格凸河景区吸引大批游客旅游

2021年05月02日15: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久闻盛名,不如一见。趁’五一‘小长假,我从河北一路来到格凸河,这里热情好客的人民、浓厚的民俗风情,很让我震撼,蜘蛛人那娴熟的攀岩技艺,不且刺激、更是鼓舞人心,这里的一山一水,奇特美丽的雄、奇、险、峻自然生成,下次有时间我还会带着朋友一起来格凸河度假。”河北旅客魏红尘在格凸河旅游时对导游说。

大河苗寨民族风情表演精彩吸取游客参与。

“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紫云自治县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格凸河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表演活动,良好的配套建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在格凸河景区大门口,来自省内外各地的车辆停满了停车场,一群游客有序地通过体温测量、手机扫码、登记过后,依次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内的售票大厅排队购票。已购得票的游客,陆续乘坐景区观光车辆,直向景区码头,在船上尽情游览格凸河优美的自然风光,来到大河苗寨。大河苗寨的圆形的广场上,正热闹非凡,一个个精彩的民族文化表演活动相继上演,引来了广大游客的热烈掌声和激情参与。

观看蜘蛛人攀岩表演的旅客。

从大河苗寨,往上,赶得早的旅客或举着相机、或拿着手机拍摄“格凸神光”大河遗址穿上洞。往下,有的游客在船上倾听水流之声,有的静静观赏格凸河旖旎风光,一群群旅客在蜘蛛人攀岩表演现场,向蜘蛛人挥手致意。

“苗族女蜘蛛人迎难而上的那种精神,很让人敬佩。她能沿着陡峭石壁徒手攀爬那么高,如不是亲自所见,总认人怀疑三分,我的朋友圈这回又火了”六盘水市游客付建成在观看女蜘蛛人徒手攀上百米的燕子洞后,连发两条朋友圈。

景区停车场车辆有序停放。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让更多的游客领略格凸河美丽自然风光,更好满足游客需求,格凸河景区提前在丰富景区业态上下功夫,首次推出了具有当地特色的苗族亚鲁王文化舞蹈表演。此外,景区还推出前66位游客可免票、打折的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预计今年“五一”期间,预计游客量比去年增加20%。(图/文 伍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