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十严禁”划出换届纪律“红线”

2021年04月30日09: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日报消息:日前,大方县向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提醒卡”,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十严禁”内容包括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个人说了算、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换届等十个方面,列明了换届中可能出现的违纪违法情形和相应的责任追究措施,为换届工作划出了纪律“红线”。同时,还公布了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的监督举报电话,畅通监督信访举报渠道,防止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十严禁’工作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以铁的纪律、强的手段、硬的举措,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为换届工作有序依规推进保驾护航。”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李 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