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进高校 放飞青春创业梦

2021年04月29日17: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税务干部向企业员工发放优惠政策小册子。
税务干部向企业员工发放优惠政策小册子。

“一直有创业的想法,但对税收优惠还不是很清楚,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了解了很多优惠政策,对以后的创业也更有信心了。”贵州财经大学大四学生刘进文喜笑颜开。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4月29日,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贵州贵安新区税务局走进贵州财经大学,依托贵安新区组织人事部和贵州财经大学开展的双选会,开展民法典知识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为活动现场的企业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

“大学生创业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新办企业需要到税务局办理哪些手续?”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税务干部一一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同时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热点问答、民法典等小册子,总计发放1000余册。

据悉,该局将持续开展助力大学生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帮助大学生圆创业梦。(文/ 杨璐 图/ 陈红梅)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