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学党史抓落实促业务

2021年04月29日09: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期以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多措并举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业务办理全流程电子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投标企业可足不出户获取交易信息和相关材料,部分PPP等项目实行线下外,其它所有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容缺受理减少来回跑。对具备入场登记基本要件,满足项目招标的主要材料齐全且符合规定,其他材料有欠缺或不符合规定的项目,在招标人做出书面承诺后,中心予以容缺受理登记,最大限度为项目交易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优化保证金缴纳方式。在银行转账基础上,增加银行保函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退付时间由7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投标人可自主选择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方式缴纳保证金,大大减轻企业资金压力。

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各类项目进场交易流程图,制定科室工作职责、工作人员行为准则等系列工作制度,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顺畅实施。(李润、李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