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云岩·人才服务站”挂牌

2021年04月27日08:5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21日,作为云岩区2021年“人才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安居云岩·人才服务站”在贵阳市青年人才社区赛嶺公寓挂牌。

“安居云岩·人才服务站”由云岩区委人才办牵头、水东路街道办事处承办,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人才安居、便民需求,将开展下沉式人才服务和交流,营造人才公寓安心、安全的居住环境和氛围,进一步用优质服务让青年人才沉下心、扎下根。

“人才服务站以‘安居云岩 相聚水东’为主题,以‘政企联动’优化服务为着力点,将在企业做好青年人才服务工作的基础上,通过设立街道人才服务专员专线、设立街道线下人才服务日、不定期组织各类活动等方式,及时回复、响应并解决人才各方面合理诉求,进一步延伸拓宽政府服务触角,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推动人才暖心居住、全心发展。”云岩区水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喻芯说。

据悉,作为云岩区辖区内最大的人才社区,赛嶺公寓是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和人才服务需要建设的青年人才公寓,共1604套房源,配备人脸识别、智能门禁、24小时公共区域监控、全屋品牌家电、篮球场、健身房、超市、共享厨房、共享洗衣房、公共娱乐大厅等系列配套设施,旨在以优质服务为青年人才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建设青年人才社交圈,以安居环境促进青年人才发挥创新创业潜能。目前,该公寓共入住青年人才1950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