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茶博会铜仁分会场签约8亿元

2021年04月27日08:2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蔡茜 尹洁)4月18日,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 梵净山茶·香溢天下”为主题的2021年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分会在印江举行,现场签约8.13亿元。

印江素有“中国名茶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书法之乡”美誉,此次产销对接大会,旨在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增进购销互利合作,促进产销两旺,助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颁发了铜仁市2021年春季斗茶赛金、银、铜奖。据了解,此次春季斗茶赛有卷曲形绿茶、颗粒形绿茶、特异品种绿茶等类目。

来自福建、陕西、广东等地的公司及客商分别与松桃、江口、印江等地签订合作协议。现场达成19个茶产业贸易类采购项目合作,签约资金4.33亿元;达成7个茶产业投资类项目合作,签约资金3.8亿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