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阳100越野挑战赛将于8月举行

2021年04月23日08: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23日电(王秀芳) 4月22日,记者从2021贵阳100越野挑战赛组委会获悉,该赛事将于8月19日至22日在贵阳举行。届时,预计将有3500名来自全国各地低风险地区的越野爱好者参与。

该赛事以体育运动为核心,通过现场观察、参与体验及参观游览等方式,积极对外展示“爽爽贵阳”、夜市经济及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进程,为贵阳打造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2019年,贵州发布山地旅游系列标准,围绕建设全域旅游示范省和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积极实施山地旅游标准化战略,以期对标国内一流、国际水准,建立健全山地旅游标准化体系。本赛事将通过越野方式,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贵州山地旅游的魅力。

越野跑爱好者可关注“彩峰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