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潮乡开展“我为政务服务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

2021年04月22日16:0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为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实现“进一扇门办全部事”的工作宗旨,今年10月起,湖潮乡政务服务中心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我为政务服务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这是记者10月13日从湖潮乡政务服务中心获悉的。

“您是否一次性办理完了所有业务?”“您认为窗口服务中有哪些问题最需要改善?”……10月13日,记者在湖潮乡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办事群众在业务办理结束后,都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关于政务服务的民意综合调查问卷。

“本次意见征集活动主要面向事项进驻湖潮乡政务服务大厅的乡属各部门工作人员、村级干部、办事群众等,以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鼓励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就如何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发挥政务服务平台作用等工作内容创新思维,用更多更具针对性的工作计策、建议去解决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湖潮乡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焦明菊说。

据介绍,湖潮乡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我为政务服务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旨在听群众建言献策,进一步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面向广大群众发放民意综合调查问卷是意见征集活动的一部分,问卷主要分为总体情况评价、办理评价和问题建议三部分,围绕乡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厅环境、窗口服务、“一窗通办”等服务内容逐一展开调查。

据了解,近年来,湖潮乡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基层组织服务功能,补齐短板、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推动政治理论与政策实践深度融合,致力于构建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服务机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实现政务服务创新再升级,全力营造乡级政务服务良好形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