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推进棚户区改造解民忧

2021年04月21日08: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日报消息:日前,笔者在七星关区大新桥片区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施工队连续作业,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了解,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预计2023年6月交付使用。

大新桥片区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三板桥街道官大社区公交公司对面,占地13.8万余平方米,配套了社区幼儿园和农贸市场,建成后可安置棚户区拆迁户702户。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1、2、3、4、15号楼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隔墙及二次结构施工,5号楼正在进行基础孔桩施工,下一步进行13、14号楼基础场平施工。

棚户区改造一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近年来,七星关区扎实开展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大力推动棚户区项目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路 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