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宣传舆论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年04月21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基层一线民警宣传舆论工作的能力水平,4月17日上午,镇宁自治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宣传舆论工作专题培训会。成都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新媒体办负责人、四川省公安机关优秀教官李威佟同志应邀到场授课,全局各部门除值班以外民警参加培训。

课上,李威佟同志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列举大量网络热点事件,通过对这些真实案例的分析,生动阐明了提高民警媒介素养和强化舆情处置“三同步”原则的重要性,详细讲授了日常警务活动中宣传舆论应对措施和处置技巧。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最后,局党委对李威佟同志百忙之中再次亲临授课表示感谢,并对李威佟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培训是李威佟多年工作经验总结,贴近现实,贴近实战,思路清晰、视野宽阔、观点明确、表述准确,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要求全局民警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媒介素养,切实把课堂上学到的宣传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警务活动当中,全力推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和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向前发展。(王娇)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