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非公企业党组织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14:1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5日,贵阳东方骨科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东方骨科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短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东方骨科医院将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明确每月集中学习内容和重点篇目,每季度组织开展1次专题研讨,并结合医院行业特色、工作实际和发展目标,不断深化认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同时,东方骨科医院还将开展以打造一块党建融合医疗服务发展阵地、开展一次慰问老党员活动、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为代表的20个“一”系列活动,以及开展结对百家基层党组织,组织百场志愿者、党员下基层医疗巡诊服务活动,开展百场党史学习教育及健康宣教实践活动,评选百名医患和谐共处的典范病友,结对帮扶服务百名肢体残疾人五个“一百”系列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