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经典 百年薪火相传

遵义市启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0日08: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4月19日,由遵义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汇川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阅读红色经典·百年薪火相传”遵义市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娄山关举行。活动将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遵义,全面推进遵义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主要以“阅享文化一座岛”“红色故事绘”“重温誓词”“学习四史”“诵读比赛”等10余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组成,将开展到今年6月。线下活动采取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青杠坡红军战斗遗址、茅台古镇4个分会场将与娄山关主会场同步开展活动,让人们阅读红色经典,打卡红色景点。(遵义日报 俞晖)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