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乌江能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0日18: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6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乌江能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集团子公司贵州能源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贵州能源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为共同促进贵州省能源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建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洪茂,党委委员、副行长陆雪涛;贵州乌江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永忠,党委委员、总会计何培春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李洪茂行长首先对胡永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乌江能源集团给予建设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李洪茂行长指出,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致力于增强“三个能力”建设,同时紧密围绕“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促发展”新金融理念,以“金融+科技”力量服务社会民生。结合乌江能源集团未来几年的能源产业发展布局,建设银行将借助金融科技等优势,在能源平台建设、资金管理系统搭建、综合化融资等方面加强与乌江能源集团的深度合作,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大跨步发展。

胡永忠董事长表示,乌江能源集团与建设银行有着长期合作的历史渊源,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能源综合平台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的深化,并且在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将进一步助推乌江能源集团全方位快速发展。双方将携手推进能源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与部署,加强综合能源数据的收集、分析与深度运用,共同探索建设“互联网+”现代智慧能源体系,为全省能源战略实施提供强大助力,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双方明确,接下来各有关部门将认真梳理会议和协议内容,清单化事项化推进落实,确保办好办出成效,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把双方的关切和发展战略结合好融合好,找准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拓展深化银、政、企三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贵州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轩)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