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7日12: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为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开展,4月15日下午,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法院干警到紫云自治县鑫都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网络安全法》等法律规定,重点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制度、反间防谍以及公民的权利义务等知识,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疑答惑。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普法宣传单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5人次,有力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下一步工作中,紫云法院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让“办实事”更加具体、高效为目标,以《民法典》宣传教育为重点,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要求。(图/文 罗宏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