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州首届机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1年04月17日17: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17日电(王秀芳) 4月17日,2021贵州首届机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在贵阳经开吾悦广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夏天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2天,活动期间,除举办多名国家级车手参与的“2021贵州首届越野摩托车林道障碍耐力赛”等多项专业赛事外,还将举行国际一线品牌机车展、机车巡游和国家级特技车手表演等活动。

比赛现场。顾超摄

“摩托车运动是一项非常广泛且深入人心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贵阳地形地貌独特,具有举办越野摩托车相关比赛的优越地理条件。”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贵州首届机车文化嘉年华活动积极响应贵阳市“全民健身”号召,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体结合”理念,期待以优异成绩为贵阳城市旅游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