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州省老年人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安顺结束

2021年04月16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气排球运动广泛深入开展,提高我省气排球裁判员执裁水平,4月12日至4月14日,省老年人体协在安顺举办了2021年贵州省老年人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各市(州)、行业系统老体协6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班上,气排球国家级裁判金钊作理论部分教学,就裁判员职责和权利、执裁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司线员手势和旗语、场上队员常见的位置错误、进攻性击球犯规等内容进行讲解。理论课后,参训人员在安顺市奥体中心排球馆进行了实践学习和实操考核。

参训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互相交流、强化训练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理论实操,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所学运用到本地区气排球运动的推广中,并为随后举行的全省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认真公正执裁。(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