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热门省份 贵州入围前十

2021年04月16日08:33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五一”假期将至,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贵州入围跨省游前十热门省份。据预测,今年的小长假进一步刺激了跨省长途旅游的热情,预计将有超7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

数据显示,在跟团旅游方面,截至4月14日,通过携程平台预订“五一”跨省跟团游的人数有大幅增长。海南、四川、湖南、广西、云南、北京、福建、浙江、贵州、陕西,成为跨省游前10的省份。与往年跟团游为主不同,今年“五一”租车自驾跨省游快速升温,假期租车订单较2019年也有明显增长。

目前,“五一”假期多地航班紧俏,其中部分航班经济舱已售罄,机票订单量赶超2019年时的水平。经济舱的平均票价为1021元,也超过往年。据预测,今年的“五一”假期出游热度有望创下近年的最好水平。(陈问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