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组团到贵阳、盘州洽谈考察白酒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2021年04月15日09: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近日,印江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率队赴贵阳市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多彩贵州酒集团洽谈白酒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赴盘州市岩博酒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等工作。

在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落实白酒产学研事项进行了商议并达成了协议,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印江县的相关工作,学院专将为我县白酒的发展方向,及产品价格、品牌、营销做定位,于近期组织专家团队来印江开展白酒品评、勾调,酒体设计等专业培训,培养本土人才。

在与多彩贵州酒集团召开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发“多彩贵州·木黄窖”相关事项进行了商议。多彩贵州酒集团同意印江开发“多彩贵州·木黄窖”商标品牌和设立“多彩贵州·木黄窖”办事处,并提供多彩贵州酒集团的包装设计团队对“多彩贵·木黄窖”进行设计,开发系列“多彩贵州·木黄窖”。

在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岩博党性教育基地和酿酒生产线。岩博酒业有限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发展白酒产业,将质量、品牌、文化融合建设,把彝族600年传统酿酒工艺作为唯一的白酒制作工艺,让“人民小酒”,成为了全国唯一的清酱型白酒。岩博酒业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重视品牌建设、注重产品定位、强化商标保护、建设现代企业制度的发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后期印江将整合资源探索建设木黄白酒产业文化小镇试点,加快提升白酒产品开发,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促进白酒产业发展。

印江自治县工业和商务局、投资促进局、木黄镇、县扶投公司、贵州省木黄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洽谈或考察。(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