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政务服务平台受理业务十四万余件

2021年04月13日08:20  来源:贵州日报
 

“公司上午注册成功,下午就可以去签约。”4月8日,在西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张连念装好公司相关证件,并在贵州政务服务“好差评”上实名留言,“工作人员态度特别好,相当省心。”

小窗口彰显大服务。“2月底以来迎来创业小高峰,最近,窗口办结件数从原来的30件增加到60余件。”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王琴琴说。

西秀区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月期间,严肃整顿“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等不良风气,引导该区上下树立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工作导向,营造全员抓执行、人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帮助协调解决好人民最关心的问题。

目前,西秀区政务大厅已有34家单位入驻,将659项政务服务事项纳入“一窗”综合受理,实现群众“只进一扇门”工作目标。同时,加强审批服务监管、推广应用政务服务“好差评”,利用12345热线电话、多彩宝APP、办事窗口二维码等,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评价。今年1月至今,贵州政务服务平台西秀区受理业务14万余件,行业通办事项1244件。(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姜雨熙)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