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供电企业全力为黔南高新区工业倍增行动提供电力保障

2021年04月12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近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都匀供电局、福泉供电局联合走进黔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进园区·办实事·开新局·促发展”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与会人员来到牛场双龙工业园的精细化工孵化园、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了解园区发展过程中用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黔南高新技术开发区介绍了福泉双龙园区发展情况及用电需求,都匀供电局、福泉供电局围绕电网现状、发展需求、用电规划建议和客户用电问题协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磋商交流。

据了解,福泉牛场双龙工业园区目前用电企业19家,受电总容量75820KAV,牛场变、福泉变、山坪变等用电负载率较大。根据牛场双龙工业园区的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截至目前的电力容量供应不能满足园区企业的生产和发展。经过当天的磋商,计划在牛场双龙工业园区建设一座220kV的双龙变,项目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黔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三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电力保障。

“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这块福地上把供电服务做强、做优、做好,在工业倍增行动中尽职尽责,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实践活动中,福泉供电局党委书记董孝波表示,将加快落实220kV双龙变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福泉市供电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