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两创新”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2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自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发布党史学习“动员令”后,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理念,努力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

近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型模式,带动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以趣味、休闲、比赛的方式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降低党员干部“完成任务式”的学习心理,提高对党史学习的兴趣,扩大对党史常识的知晓范围。

创建党史学习微信公众号。五峰街道党政办公室及时创建党史学习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日常推荐一些党史学习的材料、各地党史学习教育的简报、动态等信息,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将自己的党史学习报告与方法传送到公众号中,供大家相互学习,互相提高。

制作党史学习答题小程序。制作党史学习答题小程序,并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中进行推广试用,鼓励大家在休息、闲暇之余通过做游戏、说想法、答题目来学党史。

新模式推广后便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比赛答题,一争高低,党史学习氛围浓烈。(唐筱、王江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