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团委开展“用心学党史 用情暖童心”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15: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感谢南方电网的哥哥姐姐们为我们送来学习生活用品......”日前,兴义供电局团委组织团员到贵州安龙县石灰村石灰小学开展“用心学党史、用情暖童心”主题团日活动,为石灰小学58名留守儿童送去篮球、足球、学党史儿童读物等学习用品,让留守儿童感受关爱、感受温暖,全方位帮扶留守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据悉,为广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兴义供电局团委把“学党史、办实事”贯穿整个活动,组织团员青年为留守儿童讲述党史,引导他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会感恩生活,感恩社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活动结束后,兴义供电局团员青年们与留守儿童齐唱《国歌》。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作为一名电力青年团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企业的征程中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兴义安龙供电局团支部书记卢仪贤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兴义供电局团委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电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杨婷、龙星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