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大道延伸段下穿贵黄路箱涵主体工程完工

2021年04月09日09:1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8日,记者在数博大道延伸段(贵黄路—太金线)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其重要控制性工程——下穿贵黄路箱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据介绍,数博大道延伸段下穿贵黄路箱涵工程长约75米,去年10月全面进入施工阶段,20多名管理人员和百余名施工人员全部奋战在工地上,全天24小时轮班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数博大道延伸段(贵黄路—太金线)道路工程全长约1.39公里,道路整体为南北走向,起点接数博大道已建成段,延伸段向南布线,下穿贵黄路形成菱形立交,后下穿沪昆高铁,临近小湾河东岸继续向南延伸,在旭东山西侧接入太金线。该项目作为南北向重要连接线,向北连接观山湖区、高新区,东西方向与太金线形成全互通直通贵安新区及贵阳中心城区。

设计方案显示,全线共设置两座菱形立交,其中贵黄路节点为三层菱形立交,贵黄路高架桥在最上层,下穿贵黄路箱涵在最下层,中间地面层进行交通转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