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上线

2021年04月09日08:3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华 记者 高伟)4月8日,贵州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是全国移民管理系统统一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通过全面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现有咨询投诉热线座席,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提供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目前,平台可根据来电人实际需求和地理位置,智能流转办理来电事项。省内拨打12367,由贵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贵州出入境管理部门接听处理,向来电人提供中、英两个语言选项。境外拨打12367,系统将统一转至国家移民管理局移民事务服务中心话务座席接听处理,提供中文普通话、粤语以及英语3个语言选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