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酵母”助力石阡大关酒再飘香

2021年04月08日18: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有了税务的保驾护航,发展地方历史特色产业,重振大关酒昔日雄风,我们更有信心了。”4月7日,面对国家税务总局石阡县税务局主动上门服务,石阡大关酒厂负责人刘学文激动地说道。

正值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石阡县税务局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为纳税人办实事”为主旨,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为石阡大关酒送上税法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用“税务酵母”助力石阡大关酒再飘香。

石阡大关酒是贵州白酒产业振兴计划和品牌基地建设的企业之一,作为石阡县的骄傲与人文情怀所在,产品曾荣获“第四届贵州名酒”、“首届北京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国际名酒节银奖”等殊荣。为了更好更快的振兴大关酒业,石阡招商引资河南国威酒业经营大关酒厂,实行优势互补发展战略。以石阡温泉之乡矿泉水之乡的水资源、百年大关酒的优良品质为基础,依托河南国威酒业资金、管理、销售渠道等优势,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在石阡大关酒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座谈中,石阡税务干部认真听取了大关酒近年来的发展轨迹及品牌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了大关酒厂招商引资合作事项,特别是疫情过后企业复工复产大关酒投产销售情况以及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等,并就纳税服务、政策辅导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税务干部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送去了丰富的税法知识和及时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大关酒的快速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大关酒肩负着发展贵州白酒、振兴贵州白酒产业的历史使命,作为石阡地方历史特色产业,对石阡而言具有产业文化、促进就业、贡献税收等多重重大作用。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税务专业人才,上门为企业开展税务知识培训,让石阡大关酒在石阡税务的助力下,飘香久远。”石阡县税务表示,让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石阡大关酒必将再次飘香。(向无忌)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