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童声童趣游乐园 “嗨”翻清明小长假

2021年04月06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4月5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福泉三江童话世界迎来游玩小高峰。

清明假日期间,游客多选择短途自驾游,除了赏花踏青、到游乐园游玩也成为最受热捧的休闲放松方式。在福泉三江童话世界入口处,市民们自觉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有序地排队入园。

走进游乐园,已是春意满园,各种动画主题的设施更是让人童心满满,许多游客都趁着小长假带着孩子来到这里,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旋转木马、七彩滑道、海盗船、碰碰车......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不时有家长掏出手机,为孩子留下纪念,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前来游玩的游客尽情享受着假期的快乐时光,欢快音乐和趣味活动点燃了整个游乐场,游乐园里热闹非凡。

“趁着假期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就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来放松一下,关键孩子爱玩,我们大人也高兴。”游客李女士说。

“清明节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带小孩到游乐场玩,带她坐了过山车,陪她画瓷娃娃,她也特别开心。”邵先生高兴地告诉笔者,利用假期带女儿来游乐场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非常高兴。(宋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