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召开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会

2021年04月02日09: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3月29日,大方县召开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会。大方县副县长康海出席会议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大方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及如何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作了业务培训;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坚持全面起底,剖析深层次原因,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源头治理、超前预防、消除存量、不增新量”的工作原则,主动作为,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网格化,深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清单化,扎实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化;要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管理基础,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农村道路安全监管、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及“两客一危一货”和“涉农涉校”车辆管控。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最强的实力、最足的拼劲迎接挑战与考验,全力以赴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保障顺利出行;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大方县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袁玉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