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疾控中心:助力中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2021年06月23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中考考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6月21日,大方县疾控中心到大方县教科局参加大方县考区考务培训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培训,各考点驻点巡考、考点主任、副主任、考务、视频监控员、各乡(镇)相关分管领导、教科局机关以及招生办有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大方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潘林峰结合新冠病毒肺炎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近期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就如何开展健康检查、考点考场疫情防控设置、防控物资储备以及各类人员个人防护、学校消杀范围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疫情应急处置流程、隔离点设置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的认识,熟练掌握必备防疫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中考学子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